寒江逆旅

在亲密关系里,我最喜欢的几个字是“你在干嘛”,它介乎于“我想你”和“我爱你”之间,它是更具体的我想你,也是更纯粹的我爱你,是所有按耐不住的想念和好奇心,是亲近到可以随时出现在对方身边的瞬息。

  因为天气没这么冷,所以没戴围巾,天气不咋冷的时候小七云不戴围巾没毛病,对吧?

  拍摄地点是上海市青浦区的曲水园,上海四大园林之一,挺小的,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大家有机会可以去逛逛,我从小就开始逛了,因为离家很近。

  摄影是我的同桌,其实算不着什么cos场照啦,随便拍拍的,我也不是专门玩cos的,只是有兴趣罢。

  最后再说一句:

  山海旅人你什么时候出2!!!快出!!!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